居云青莲

老鸽子咕咕咕,想让我更新是不可能的。

波风玲子不喜欢这个时空 (外一篇2)

玲子线子时代,就当是嗑的CP的糖,涉及面巳,略黑博人。关于人物关系请移步文集第二篇,注意面码黑发蓝眼像佐助,向日葵金发蓝眼像鸣人;佐良娜止鼬次女,像鼬,卷发,不近视;佐希美红发,像香磷;祭月红发,像兜;清瞳樱色长发,白眼。

修正中忍考试穿越人员:

千手玉京班:日向弘一,奈良鹿征,药师祭月

宇智波游班:漩涡面码,宇智波佐良娜,巳月

竹取亚斯娜班:日向雪男,日向熏,春野清瞳

漩涡和平班(音忍班):漩涡佐希美,辉夜尚香,鬼灯一花

永恒班(砂忍班):新志,风太,砂次郎

奇葩脑洞,请勿考究及撕CP

        “在看到木叶的第一眼我问母亲:‘是什么支持着这样一个庞然大物运转。’他和我说:‘等你有一天在这里弄明白自己为什么而活时,你就明白了。’。”身着浅色和服的白发男生在黑发蓝眸少年身边站定,后者仰起头来看他,他宽大的衣袖在晚风中猎猎作响。“大家都以为人造人是没有心的,我曾经也这样认为。面码,”巳月低下头,撞入那双蔚蓝,认真地说:“是你告诉我,我心跃动是生命的赞歌,告诉我为自己、为同伴、为与这个世界纠缠不休的羁绊而活,告诉我,我们是朋友。”漩涡面码的表情有几分迷离,从他的角度看,霞光中的少年宛如神明,“面码,不管谁怎么评价你,你都是我的独一无二。”巳月蹲下身抱住自己的太阳,轻柔地如同拥抱一个世界的阳光。

         趴在火影颜岩上山崖窥屏的四个女生嗑糖嗑的牙疼,面巳爱情甜到炸,不愧为让因止鼬、带卡、鸣佐相继结婚而退圈的波风玲子大人归圈的CP。漩涡佐希美最先反应过来:“所以巳月哥说的到底和那个笨蛋让漩涡博人揍了丢脸有什么关系?”“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巳月明显找到了与典型宇智波哲学脑交流的正确方式,不愧是诱拐王者大蛇丸奶奶的孩子。”辉夜尚香停下飞奔万字,飙车百里的脑补说。宇智波佐良娜很奇怪:“宇智波和哲学怎么了吗?”鬼灯一花停下手中的画笔回答到:“你家不算,止水大人和鼬大人都是正经哲学系出身。话说我觉得面码桑这朋友卡再发下去就要把自己发出局了,不愧是六代目大人和暗部部长的儿子,完美地继承了他们的哲学脑和发卡技术。”“还有雷电属性加成的螺旋丸。”“所以他是怎么输的?”

         同样百思不得其解的还有波风谦人:“毕竟是二勾玉写轮眼,宇智波传统手里剑术直系继承人,76届忍小的毕业生首席,没理由打不过一个漩涡体质继承等级相同的连白眼都没开的同龄小鬼。”“至少精英中忍级才能用的出的忍术。”旗木玉章反复比量漩涡面码和漩涡博人中午起冲突打斗地的战斗痕迹说到,“除非是两手结不同印融合术式发动的广域攻击,但很明显这里没有人会。”宇智波奈奈子手腕一翻,手中的树叶换作手里剑,甩出,钢丝牵引361度回到她手里,“这里的舅舅教不出来,他自己的家传手里剑就是自学的,野路子,再说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学到的。这里的手里剑痕迹太奇怪了。”旗木玉章促起了眉头“我记得研究院电子工程分院有一个忍具研发处去年有过一次关于违规开发的监察院A级警告。”波风谦人看向火影楼方向叹了口气说:“如果是真的,那可太丢人了。波风,漩涡,宇智波千手中丢人的不过是外婆与舅舅笔试低空飞过,带土叔考两次才过罢了。”在他们的时空,木叶独有的中忍考试中使用器材的一经发现禁考九年,情节严重的还会被剥夺忍者身份,被送回忍小和一年级小孩子重修思想品德课。

        “老板,两碗海鲜拉面,一碗罗宋拉面,一碗豚骨拉面。”一串进来四双白眼可是大场面,在等面的奈良鹿征回头问:“弘一你们不是应了日向家的邀了吗?”“推掉了。”面容姣好的白眼少年将长发撩到耳后“这里竟然还存在着笼中鸟。”药师祭月很兴奋地应到:“传说中能控制脑神经的咒印!我们那秘籍都被销毁了。”日向雪男,日向熏,春野清瞳三个小家伙脸色和日向弘一一样糟糕,在他们时空的木叶,经由现日向宗家家主日向神矢之手废除的咒印并不是秘密,弘一的父亲日向宁次和宁次的弟弟,清瞳的父亲日向桃矢都有过这样的待遇。一行人还没到日向大宅门口,冷眼看着他们的,不断出现的头印咒印的老者们不怀好意的目光使人不寒而栗。

         这个木叶是不是坏掉了。

二十粉点梗我写了玲子线柱斑大刀,大概剑网三霸刀上将军印(49米技能)那么大,还放吗?

评论(3)

热度(36)